Translate

Tuesday, January 31, 2006

新年快乐?

今年新年以往年一样, 照旧回马来西亚。(各位兄弟姐妹,你们如不知,我的亲戚大多住在那儿) ,但是今年少了一个重要的人,也就是我的外婆。

(去年新年时拍的,没想到一年变化那么多,老妈提到外婆时,也会不由自主地流泪,我的小表弟到了那儿,还一直问我五舅 :“为什么阿麽没开门?”




可是还好,我的舅舅阿姨们,都联络大家抽空到老屋子聚一聚。 让你们看看乡下的屋子。。。

最左边是后院,那些大红毛丹树已经被砍下了,因为没人照顾。中间那张是大厨房,右边是煮东西的地方,看到这口井吗?(这在本地是很稀少的)。 其实还有客厅,但那张是在我外婆出殡后拍的,新年期间放那张,有点不吉利。。。

(他们叫我表姨。。。)

对我来说,我每年都很向往一年一次的新年,每次回去,就能看到我那么多可爱的表弟表妹,表侄儿与表侄女。初一初二时,也都会有舞狮巡村 (今年,这个也没了)。因此,少了很多乐趣。。。不过,回去能回味童年时的感觉,我想足够了。



所以,这两天,就是吃,聊天八卦,21点,看电视,和表妹到处拜年。 (而这种聚会最怕亲戚的问题就是。。。阿萍。。。几时到你?...)sweatzzz...My natural reply...just give a smile, i haven have enough of freedom manz...

对了,在那儿骑单车是很多年轻人的交通工具,这是我骑单车的模样,很cool 吗?(闷到发狂时拍的。。。)

我的新年就这样在Malaysia 度过。 希望今年
1) 家人朋友身体健康 2) 我的事业生活顺顺利利 3)我能过得快乐与找回自己

各位亲朋戚友,明年见!在此,祝你们狗年行大运,财源滚滚来!!!恭喜恭喜!

1 comment:

hoshi_jie said...

乡下的生活can be fun too..小时也曾在乡下住过。。好怀念。so nice.. u can get to enjoy the simplicity..hope tis yr will be a good one for u!!!旺旺!!